鹤壁拼团购房104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蜥蜴别墅”“螺旋花园”趣味多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7:21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354次浏览


由北京楼盘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的“2016科普游园会”昨天在颐和园拉开帷幕,市属各大公园结合各自公园的文化特色精心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科普互动活动,吸引游客了解和感受园林中的科技魅力。

记者上午在颐和园畅观堂广场看到,颐和园的“画笔寓教于乐”科普互动,利用3D技术让孩子们亲手制作颐和园特色的模型插件,在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扩展孩子的空间想象能力;北京植物园以药用植物为媒,教游客制作香囊、介绍芳香植物知识……其中,北京动物园的探秘大猩猩活动最受小朋友的喜爱。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孩子们通过大猩猩的手掌、鼻纹,判断不同的个体。此外,北京市优秀科普项目也前来“助阵”:北京市海淀科技中心、中关村(000931,股吧)高科技企业等单位将空间实验室——天宫一号、轨道上的飞行列车——高温超导、机器人展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带到了现场。

据悉,科普游园会除颐和园主会场展示活动外,即日起,市属各大公园也将陆续开展丰富的科普互动活动,包括:北海楼盘公园拓碑、书法知识讲解和现场活动;中山楼盘公园科普小屋“公园里的生物多样性”体验活动;北京动物园以“蜥蜴别墅”、“动物的居住环境评价”为题,介绍小动物的习性和生活环境;紫竹院公园邀请《城市野花草》作者讲解、观察野花草等野生植物;园博馆“螺旋花园”活动,把生态学原理用于小型园林景观设计当中,活动充满知识性、趣味性和参与性。J170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