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拼团购房20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宝能回应减持万科:遵守法律法规对减持的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13: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次浏览


该官方回应未明确提及是否会减持万科A,而后观点地产新媒体致电宝能总部,未接通电话,后致电广州楼盘前海人寿,对方称对此事并不知情。

观点地产讯:2月15日,“万宝之争”又传来了新的消息。

自2015年12月18日万科A停牌后,期间有报道称,宝能系资金压力大或会减持万科股份。而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前海人寿有所回应:“法律法规对减持有相关规定,公司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该官方回应未明确提及是否会减持万科A,而后观点地产新媒体致电宝能总部,未接通电话,后致电广州前海人寿,对方称对此事并不知情。

万宝之争至今远未结束,外界原以为万科3月18日复牌将使得这场战役的走势明朗化。不过,1月29日晚间,万科A在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常规公告的同时,一并发布了涉及延期复牌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两份重要的文件。

而这也表示着,这场复牌或许将不会如期来临。

万科A宣布,将于3月17日在深圳楼盘大梅沙总部举行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关于申请万科A股股票继续停牌的议案》。若审议通过,公司将继续停牌至6月18日。

是否继续停牌,很大程度取决于大股东宝能系的态度,目前宝能系持股量已达24.26%。

此外,对于宝能是增持还是减持,市场各有看法。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宝能系于2015年11月-12月或已获得浙商宝能注入的200亿元,资管计划尚有可供使用额度约111亿元,这或许将成为未来增持的重要资金来源。

同时,近期宝能也被多次曝光项目停工、人才流失等问题,但宝能系对外披露财务数据,指宝能地产目前净资产约1200亿元,收购万科并非“蛇吞象”。

不过,考虑到股市走向的不确定性,万科A复牌股价暴跌的话,高杠杆举牌的宝能系甚至将面临平仓风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