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拼团购房22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鹤壁户口,国家要出钱帮你盖房子

发布时间: 2017-12-21 00:00:00

来源: 过家家小编

分类: 房产时评

8192次浏览


临近年底好消息不断传出国家又要给咱老百姓出钱盖房子了如果真的可以免费建房的话谁也拦不住我我!要!回!农!村!大家都知道咱们新乡农村有很多破旧的房子比如有这样的。现在,好消息来了近日国家财政部门下达了关于2018年农村危房补助预算通知计划对全国27个省份的农村危房进行改造2018年危房改造款下拨咱河南分到52101万元国家给你免费建房子啦通知要求要及时将资金分解下达到县用于贫困县的资金增幅不低于该项资金平均增幅分配给贫困县的资金一律采取“切块下达”资金项目审批权限完全下放到县不得指定具体项目或提出与脱贫攻坚无关的任务要求厉害了,我的祖国!

近年来,国家一系列惠农政策的颁布告诉大家:“脱贫”不再是纸上谈兵怎样算危房2018年农村危房补助《危险房屋鉴定标准》划分鉴定结果为4级

A   级1、地基基础:地基基础保持稳定,无明显不均匀沉降;2、墙体:承重墙体完好,无明显受力裂缝和变形;墙体转角处和纵、横墙交接处无松动、脱闪现象。非承重墙体可有轻微裂缝;3、梁、柱:梁、柱完好,无明显受力裂缝和变形,梁、柱节点无破损,无裂缝;4、楼、屋盖:楼、屋盖板无明显受力裂缝和变形,板与梁搭接处无松动和裂缝。

B   级1、地基基础:地基基础保持稳定,无明显不均匀沉降;2、墙体:承重墙体基本完好,无明显受力裂缝和变形;墙体转角处和纵、横墙交接处无松动、脱闪现象;3、梁、柱:梁、柱有轻微裂缝;梁、柱节点无破损、无裂缝;4、楼、屋盖:楼、屋盖有轻微裂缝,但无明显变形;板与墙、梁搭接处有松动和轻微裂缝;屋架无倾斜,屋架与柱连接处无明显位移;5、次要构件:非承重墙体、出屋面楼梯间墙体等有轻微裂缝;抹灰层等饰面层可有裂缝或局部散落;个别构件处于危险状态。

C   级1、地基基础:地基基础尚保持稳定,基础出现少量损坏;2、墙体:承重的墙体多数轻微裂缝或部分非承重墙墙体明显开裂,部分承重墙体明显位移和歪闪;非承重墙体普遍明显裂缝;部分山墙转角处和纵、横墙交接处有明显松动、脱闪现象;3、梁、柱:梁、柱出现裂缝,但未达到承载能力极限状态;个别梁柱节点破损和开裂明显。4、楼、屋盖:楼、屋盖显著开裂;楼、屋盖板与墙、梁搭接处有松动和明显裂缝,个别屋面板塌落。

D   级1、地基基础:地基基本失去稳定,基础出现局部或整体坍塌;2、墙体:承重墙有明显歪闪、局部酥碎或倒塌;墙角处和纵、横墙交接处普遍松动和开裂;非承重墙、女儿墙局部倒塌或严重开裂;3、梁、柱:梁、柱节点破坏严重;梁、柱普遍开裂;梁、柱有明显变形和位移;部分柱基座滑移严重,有歪闪和局部倒塌;4、楼、屋盖:楼、屋盖板普遍开裂,且部分严重开裂;楼、屋盖板与墙、梁搭接处有松动和严重裂缝,部分屋面板塌落;屋架歪闪,部分屋盖塌落。哪些人可享受2018年农村危房补助①农村低保户,通过农村低保审核,已经被确定为低保性质的农村家庭②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③贫困残疾人家庭④建档立卡贫困户申请流程2018年农村危房补助1、准备好户口本、身份证、(低保户、五保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都要拿出响应的证明,例如:低保证)2、向村里提出申请,填写《农村危房改造农户审批表》,由村里上交审批。3、相关工作人员前来考察证实,符合条件即可领取危房改造补贴。(具体请以实际情况为准)(以上内容供参考,具体请以实际情况为准)其实,对于一些生活困难的老百姓国家给出的福利政策是特别好的只是很多时候身边的人都不知道这些快把这个好消息给身边更多的亲友看看!农村是城市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很多人的爷爷、父母都是从农村走出来,闯出了一片天地,给了我们很好的生活祝愿新乡的农村以后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老家今后蒸蒸日上!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