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拼团购房6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男子以假房产证抵押借款骗取钱财7万元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5: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046次浏览


  (通讯员 罗娟 李慧颖)都说“亲兄弟,明算账”,朋友之间借钱要打借条,最好还要有抵押,然而有借条、有担保、有抵押是不是就万无一失了呢?非也,因为抵押的房产证可能是假的。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楼盘)市的石某就因为借钱给朋友,收到一张假的房产证做抵押被骗7万元。

  2011年起,兰某以做生意周转为名,向石某借钱,为使石某放心,兰某找到石某的亲戚做担保,并以房产证做抵押,陆续向石某借款共7万元,并写下为期半年的借条。还款期到后,兰某以种种理由推脱不还款,甚至玩起了失踪。石某多次讨要不成,这才对抵押的房产证起了疑心,经查,其手中的房产证系伪造,随后石某向警方报案。

  经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兰某以假的房产证作抵押,骗取他人财物7万元,其行为已经构成诈骗罪。目前,该院已就此案向玉泉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正义网)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