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拼团购房12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98㎡现代简约装修风格

发布时间: 2018-01-29 00:00:00

来源: 过家家

分类: 其他楼讯

7912次浏览


木地板上墙越来越成为一种潮流趋势。喜欢它的经济实惠、简单、具有创造性,瞬间让你的室内风格变得与众不同,而且还不需要大费周章去装扮,木地板上墙的效果真的是非同凡想,气场瞬间提升了不少。这是一套98平米两室两厅格局,设计师并没有用过于繁琐的造型和软装来对空间做过度的修饰,整个空间线条、材料质感和色彩搭配都很简洁、大气。

整体色调搭配沉稳、雅致,尤其是沙发背景墙的设计,有木质的自然纹理和温润的特质,让人倍感舒适。隐形门设计整体感比较好餐厅墙,设计师采用了百叶形式的造型,做了左右两边对称,中间的挂画也是选了好久才觉得合适的。质感柔软的床上用品,也是品质生活的体现。门后有一面长长的衣柜,收纳功能非常强大!小孩房粉红卧室可是这家小主人最喜欢的小天地了,空间选色饱和度较高。 

学佛数年,遇见过无数迷茫的人,也曾为诸多迷茫中的人找到方向与目标,现致力于用佛法为有缘人答疑解惑,指引方向。烦恼在心中久了,便会成疾。宛如滚雪球般越来越大,越来越压抑。何不向师兄诉说,为你答疑解惑,知因晓果,让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添加师兄,佛法指路:(长按二维码添加)推荐文章:世事皆因果,了解因,才会懂得果,才会知如何避免恶果,一个关于因果的故事,想了解可以点这里:《年少无知犯的错,让她背负十年…》每个人生的旅途,都会有无数的过客。

每一次相遇,都是一段缘分。让我们一起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段美好的相遇,点击这里:《所有的遇见,都是一种必然!》修行即修心,心是需要我们去维护的,每晚,和师兄一起,清理你的心。点击这里,一起修心:《睡前原谅一切,醒来便是重生!》

责任编辑: tuigu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