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拼团购房16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鹤壁二手房转按揭贷款流程

发布时间: 2017-11-30 15:26:2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8818次浏览


二手房转按揭贷款业务介绍。关于房产交易安全顾问:可以通过政务中心一楼C厅相关窗口办理“二手房转按揭”业务。窗口为买卖双方提供担保,无需先还清贷款,在抵押状态下也能交易过户,卖方不用还清贷款就可以轻松卖房,买方申请新的贷款不受任何影响。

1.业务简介:

购买二手房时,因卖方贷款尚未还清,房产仍抵押在银行,买方也需申请新的按揭贷款,通过市政务中心一楼C厅相关窗口为买卖双方提供阶段担保,无需先还清卖方贷款,在抵押状态下交易过户,并帮助买房人申请新的按揭贷款,保障买卖双方的利益。

2.申请条件:

只要满足以下条件,皆可申请二手房转按揭贷款担保:

买方:(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个人信用良好,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贷款能力;(3)没有尚未还清的数额较大且可能影响贷款偿还能力的债务。

卖方:(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2)个人信用良好,无严重逾期记录;(3)卖方已取得产权证并抵押在贷款银行;(4)卖方贷款银行同意该抵押中的房产办理交易过户;(5)产权清晰,无查封,没有涉及其他债务纠纷。

3.贷款额度及年限:

由银行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核算,最大贷款额度为购房总价的7成(购房总价按买卖合同价和评估价中的低者确定),最长年限 房龄≤40年。 随着二手房市场的发展,抵押中的房产买卖频率日趋增高,如何更安全地办理此类房产的交易按揭手续是目前最常遭遇的难题,政务中心一楼C厅相关窗口的“二手房转按揭”业务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障碍,保障买卖双方的利益。更多房产交易问题可至窗口咨询。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