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拼团购房191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广钢新城将新建公交站点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05: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314次浏览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穗58盘齐发力攻占“银十”

    海珠不限购不限贷盘 [新货]荔湾新盘开卖享15万优惠 [推新]天河将推25-35平公寓 [地铁]2字头购6号线上盖3-4房 [抵买]1字头买增城准现房 [新盘]增城大社区将于国庆开盘 [优惠]南沙生态盘推园景单位 九大贴心细节温暖你

    碰到这样的房主就嫁了吧

    比姨妈巾还贴心的装修技巧

    要买房的都学着点儿!

    84平3房的无敌采光

    让家里的猫咪都享受日光浴

    圈房279期

    北上广年轻人的坚强与焦虑

    圈房278期

    麻将打得好,房子买的早?

    圈房277期

    广州买房和父母要一起住吗?

    谁动了我的公摊面积

    [精编]房价漩涡中 年轻人的坚强与焦虑 [精编]广州这些盘离名校超近 [图解]东南亚风格就该这样装 [精编]增城变广州最热购房区域 [图解]网红晒中世纪格调洋房 [精编]清楚购房因素才能不被坑 [鉴赏]80后老广造情怀居所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10月15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作为广州著名的“新城”之一,广钢新城将继续完善其基础设施建设。近日,广钢新城公交站项目开始环评公示。根据公示,这座新公交站将在明年7月份落成使用。

    据了解,这座新的公交车站位于广州市荔湾区南部广钢新城片区中间,芳村大道西侧、鹤洞路南侧、葛洲坝保利曼城( 详情 图库 团购 点评 )东南侧地块,总用地面积2300平方米,设计了公交线路2条,上下泊位各一个,待发泊位4个。其主要的建筑(或构筑物)有:建设1栋3层高的站务房,建设满足2条线路运营的场地设施。公交站采取西进东出的方式,东侧设置上客区,南侧设置综合用房,西侧主要设置非机动车停车区、下客区,北侧及站场周边空闲地带设施绿化带,中间为公交待发区,设置4个待发泊位。

    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大力推进公交优先,《广州中心城区缓解交通拥堵方案》中提出了“持续推进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优化交通出行结构”的工作思路。之后广州市研究制定了公交站场规划建设布局的“四年行动”方案。广钢新城公交站就是广州市中心城区公交站场规划建设“四年行动”(2014-2017年)工作方案中规划建设的公交站点之一,建成后有望缓解白鹅潭地区和广钢新城片区的公交站场不足的问题,满足白鹅潭地区和广钢新城片区的居民出行需求。

  •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