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拼团购房216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九月十月仍是涨涨涨!广州楼市或又见“银九金十”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3:2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824次浏览


[摘要]“金九银十”刚刚拉开序幕,在一些城市政策收紧、楼市成交放缓的大环境下,广州楼市秀出了旺季开场的霸气。

热门新盘推荐
  • 新盘速递 家装指南 圈房 每日导购 户型点评 Q友福利 16年9月广州36盘入市

    黄埔超高绿化盘仅售1字头 [新货]南沙地铁盘9月中开盘 [推新]南向望江豪宅将推3-4房 [地铁]地铁盘将推复式公寓 [抵买]陈奕迅演唱会门票免费送 [新盘]广钢55㎡复式精奢4房 [优惠]39万起购广州北1-4房 最有情调的蜗居

    让家里都是爱的气息

    入户花园铺棕色地毯可招财

    挂画放得好可催旺文昌星

    房子使用面积比建筑面积大?

    看完我不淡定了

    圈房274期

    抱大腿 业主反价20万

    圈房273期

    结婚不买房 就是耍流氓?

    圈房272期

    台风过后 你家还好么?

    谁动了我的公摊面积

    [精编]小三房VS大三房 谁能虏获你的心? [精编]探知识城板块五盘PK谁更强 [图解]94平洋房竟美成这样 [精编]捕金九银十套路要看清楚! [图解]房子这样装甩邻居几条街 [精编]买房这些地方千万不能选 [鉴赏]日系萌妹带你逛闺房 远洋天骄

    96平三房+87平三房

    东山印象台

    111平三房+69平二房

    恒大珺睿

    LOFT空中墅4房2厅

    精彩活动等你来

    9月10日大粤网免费看房团 增城地铁上盖带装修3房 滑雪场旁2-4房将开售 带装修公寓1万抵88折 购南沙9字头3房减7万 番禺墅质3房带装修1.8万/平 3万抵98折购名企地铁盘

    “金九银十”刚刚拉开序幕,在一些城市政策收紧、楼市成交放缓的大环境下,广州楼市秀出了旺季开场的霸气。九月前两周(8.29-9.11)全市成交6143套,同比大涨109%;价格方面,今年以来呈现平稳上涨的态势,成交均价16335元,同比涨11%。继3-6月连续四个月成交破万后,广州楼市9月成交破万可期。

    记者观察到,市场受到两宗新的刺激,观望者入市速度加快,加之广州楼市政策稳定,预计今年九月十月交投畅旺,“银九金十”可能再现且成色总体优于去年。

    变化:“金九银十”房价或还得涨

    对比2013年到2015年,前八个月和“金九银十”期间的成交数据可以看出,广州楼市有一个共同特点:成交套数上涨,成交面积上涨,均价下降。但今年,均价或迎来进一步上扬。

    广州楼市量价齐升,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的同时,库存却在不断降低。据中指院8月广州各区可售去化周期数据显示,广州全市去库存周期为6.8个月,已是近三年同期最低水平。除了花都和番禺库存超过10个月,其余区的去化周期都在10个月以内。多位业内专家分析认为,下半年市场需求将持续增加,价格或进一步上扬。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显示全文
  •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