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拼团购房103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银泰百货更名银泰商业 并融资22.3亿元

发布时间: 2013-07-01 17:14:02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963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

6月28日,银泰百货(集团)有限公司在其最新发布的公告中,已正式使用“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一名,并同时发布了更名及融资公告。

公告指出,公司英文名称已由“Intime Department Store(Group)Company Limited”更改为“Intime Retail(Group)Company Limited”,而中文名称已由“银泰百货集团”更改为“银泰商业集团”,简称也由“银泰百货”改为“银泰商业”。但公司股票代码仍维持为1833。

公告续指,今年5月31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正式通过更名计划,该更名将从今年7月5日生效。

而早在3月19日,该公司就发出更名公告,建议更改公司名称旨在更准确地反映公司之业务性质。董事会认为,新名称将为公司提供有利的全新企业形象及身份,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而28日发布的另一公告宣布,于2013年6月28日,银泰百货(作为借款人)及其若干附属公司(作为担保人)就融资与若干银行组成的银团订立融资协议,融资涉及不超过7.5亿港元及2.67亿美元的双币种三年期贷款(约合人民币22.32亿元),并就沈国军主席的履约责任作出具体约定。

公告指,融资将用于偿还集团现有债务,包括于2013年到期的19.41港元可换股债券,以及满足该公司一般企业资金需求。

(审校:刘满桃)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